阿璃

这种事情绝对很奇怪啊

*魔法少女小圆paro,简称魔圆paro

*私设很多,注意避雷,善用屏蔽

*如果看过原作且发现了文中角色的对应角色是谁,请不要在评论区剧透

*文中所有角色皆为拟人且性别为中性

*以上如果都可以接受的话,请继续阅读

0.

“结束了。”

伴随着黑发少年的话语泛着冷光的枪尖朝着他冲来,而这一次自己大概确实避无可避了,blue一边这么想到一边下意识闭上了眼睛。

只是伴随着破空声自己身上却没有丝毫的痛感,于是他疑惑的睁开了眸子想要看看发生了什么。

而那位黑发少年也一脸的错愕似乎也确实不知道自己的攻击为何会突然落空,而自己却突然出现在了距离对方攻击所落下的地点有一定距离的地方,与此同时有一个身穿制服的人影缓缓的落下站在了他们的中间用无比漠然的眼神看着他们,而他则是咬牙慢慢重新站了起来用不善的眼神盯着对方。

“Dream……”他听到night正在叫着对方,与此同时黑发少年一边挥舞着武器一边语气中带着强烈的愤怒对那个转校生,dream,说出了质问一样的话语。

“你这个混蛋……你刚刚都做了什么?”

只是下一秒那个转校生却突然出现在了黑发少年的背后依旧一脸淡漠的看着他和那位黑发少年。

而黑发少年在注意到眼前的家伙突然消失后仿佛突然意识到了什么一样转身继续了话语。

“原来如此……你就是丘比提到的那个非同寻常的家伙吧?哈……那家伙倒是说对了,你确实会用奇奇怪怪的招式。”

“不要妨碍我!”在将武器拔出来握在手中后他则是一脸不善的对着dream说出了自己的想法并再次朝着黑发少年冲了过去,下一秒却突然感觉到脖子处传来明显的痛感随后便逐渐失去了意识。

……

“Blue!”

在自己干脆利落的将blue敲昏后他听到哥哥有些急切的声音随后想要直接冲进来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而error之前用于阻挡的蓝色丝线逐渐消失后哥哥在跑进了后就半跪在了blue身边用担忧的眼神看着blue。

“你……是什么人?你到底是谁的伙伴?”

他听到error用严肃的语气问他,而他则是注视着对方片刻后才开口说出了答案。

“我是能保持冷静并且好好交流的人的伙伴,是无故挑起事端的笨蛋的敌人。而你……你是哪种人呢,error?”

自己在清楚的说出对方名字后对方的脸上浮现出几分错愕神色过了片刻带着疑惑语气开口:“我们……之前在哪里见面吗?”

“谁知道呢?”

在他说出回答后对方便紧紧盯着自己的眸子似乎想要得出答案,而过了一会后对方才主动移开了视线继续了话语。

“好像完全看不透你手里的牌呢……算了,那今天我就先离开了。”

伴随着话语对方手中武器化为蓝色的丝线,下一秒对方便借助着丝线轻而易举的从小巷中离开。

“聪明人。”

“Dream……你……”

“哥哥……到底要多少次你才会真的把我的忠告放在心上?”不等哥哥说完他便语气有些激动的打断了对方的话语,“你……到底有没有认真的想过我说的话?我已经和你说过很多次了……你明明就不应该和这些事情扯上任何关系的。”

而哥哥在听到他的话后则是低下了脑袋片刻后才小声的开口:“我……我只是……”

“如果哥哥你也是愚蠢到无可救药的笨蛋的话……那么我对你这种家伙是会不择手段的。”

在说完这句话后他头也不回的离开了这里。

……

Nightmare有些愣愣的看着dream远去的背影。

“我……我只是想要帮忙,为什么……为什么dream会这么说……?”

“他一定是在……谋划什么,所以nightmare你一定要多加注意。”

在听到丘比的话后他依旧注视着弟弟的背影却没注意到丘比好像正在思索什么的表情。

……

“Dream……你难道是……”

1.

Blue轻轻的将自己的灵魂宝石放到了悲叹之种的旁边,没多久后他的灵魂宝石逐渐变回了清澈的蓝色。

“这样……就暂时没问题了呢。”

在身边的丘比这么说的时候他举起手里的悲叹之种认真的打量了片刻后开口:

“唔……但是悲叹之种已经变得比之前还要黑乎乎的……”

“哦?这样的话已经是很危险的状态了呢。如果再继续吸收污秽的话,魔女可能会重新孵化出来了呢。”

“咦?”

在听到丘比这么说的时候他本能的有了几分慌乱的感觉,下一秒丘比就带着令人安心的语气开口继续了话语:

“不过没关系的……把它给我吧。”

在听到对方话语后他下意识将悲叹之种递了过去,而对方用白色的长尾将其接过后将其略微抛了起来,下一秒他就看到对方背上红色的图案突然发出了几分光芒随后将悲叹之种收入了身体之中。

“呼……这样的话就不会有问题了呢。”

“啊……你刚刚是把它给吃掉了吗?”

“没办法……毕竟这也是我的使命之一呢。”丘比慵懒的摇了摇尾巴说出了回答,下一秒却突然对他露出了无比认真的表情开口:

“但是……你需要为下次的净化做准备了呢,所以你必须要尽快找到新的悲叹之种了,blue。”

“哎呀……把这个弄干净真的很重要吗?”他举起自己的灵魂宝石无比认真的打量着,下一秒带着几分随意的语气开口询问丘比。

“……Error是很厉害的魔法少女对吧?如果你有足够数量的悲叹之种的话,就可以没有限制的使用魔法了呢。而这就是error那么厉害的原因。”

“就算是这样……只是为了获得悲叹之种而牺牲他人……

“……而越是使用魔力,灵魂宝石就会积累越多的污浊。所以blue,如果你不能收集到足够的悲叹之种的话,还是不要想着打败error这种事情了。”

“啊……这下要怎么办呢?”

他有些苦恼的抬头看着天花板,下一秒却突然想到什么带着几分疑惑开口:

“可是……ink学长好像也没有足够的悲叹之种吧。但是他却可以游刃有余的应对战斗,所以……果然还是有天赋上的差距吗?”

“你说的确实是事实呢。”

“可恶……怎么会这样?这样完全不公平啊!”

“只有这种事是没有办法解决的。Error的天赋本来就很不错而且经验也很丰富,不过……也确实会有没有任何经验单靠天赋就能成为比error还要厉害的魔法少女这样的存在。”

在听到丘比无比认真的话后他有些疑惑的开口:

“咦……那是谁啊?我认识他吗?”

“Nightmare。”

在听到丘比说出的名字后他有些诧异的睁大了眼睛于是带着几分疑惑开口:

“Night吗?……你说的是真的吗?”

“当然……所以如果你无论如何都想要战胜error的话,那么干脆去拜托night也成为魔法少女吧。只要他愿意和我签订契约的话……”

“不不……这个不行!这是我和error之间的恩怨……不能把他牵扯进来。”他一边认真的注视着手中的灵魂宝石,一边无比坚定的说出了回应。

2.

Dream认真的阅读着店中的告示牌。

“希望顾客配合以下的事项:1.在手作中不要吃东西,2.请不要大声喧哗……”

在看到error无所谓的将手中的巧克力咬了一口后就继续开始编织着玩偶的行为后他不再继续假装在看店内的告示而是直接朝着对方走了过去。

“……这次你又想说什么?”

“我想把这座城市拜托给你,error。”

“哦?这又是哪一出啊?”

“因为我一直觉得……魔法少女像你这样的才是对的。而blue……他是没有办法胜任这份职责的。”

“哼……本来这就是我来这里的目的。”

Error在听到他的话后只是继续编织手里的玩偶并且带着几分随意开口:

“那么……那孩子你打算怎么处理?毕竟……看起来他是那种很麻烦的类型,如果放着不管的话还是会来找麻烦的吧?”

“我想……尽量稳妥的解决这个问题。所以……能请你暂时不要插手交给我来解决这件事吗?”

“别急啊……毕竟我还没问你最为关键的那个问题呢?你到底是什么人?”

对方在说出这个问题后突然认真的抬起脑袋注视着他的眼睛似乎想要找出答案,下一秒却又将视线重新移回手中编织的玩偶上后带着漫不经心的语气:“你的目的到底是什么?”

‘’……两周后,这里会迎来’魔女之夜’。‘’

“你是怎么知道这件事情的?”

“这是我的秘密。但是……在打败了那个家伙后我就会选择离开这里,接下来就随你喜欢了。”
对方在听到他的话后停下了编织玩偶的动作似乎在认真的思考,在过了一会后才开口说出了回应:

“魔女之夜啊……确实,一个人处理那家伙的话会比较棘手,如果两个人联手的话赢的概率会比较大一些。”

“那么……”对方突然对他露出了几分笑容后将放在一边的巧克力举了起来,“要吃一块吗?”

……

“不行了……时间过去太久了。”

在听到丘比遗憾的语气开口后nightmare认真的看着另一边正在努力寻找踪迹的blue,而对方也有些遗憾的开口:

“确实……似乎没有可以继续追踪那个使魔的线索了。”

而他在看着blue后思索片刻后小心翼翼的开口:

“blue……如果继续铲除魔女的话会不会再遇到昨天那样的情况?”

“这不是很显然的事吗?”

“啊……那我们是不是应该先想办法找到昨天那个人然后坐下来好好的谈一谈呢?不然……说不定又会打起来的。”

“打架啊……”Blue在听到他的话后语气却突然严肃下来,“在nightmare看来我们昨天只是在打架吗?我们昨天……可是在名副其实的厮杀,只是一开始双方都在试探对方没有使出全力罢了。毕竟……后面我们可是迫切的都想要对方死掉。”

“如果是这样的话……更不行的。”

“那你的意思是要我去和他商量吗?别说傻话了nightmare,对方可是能为了悲叹之种把人类当诱饵的家伙,你叫我和这种家伙和解?”

“可是……blue不是为了消灭魔女才成为的魔法少女吗?那个孩子并不是魔女啊……不同样也是魔法少女吗?我是觉得……只要努力的话还是可以找到和平相处的方法的,就算做法不一样,大家想要消灭魔女的心应该也是一样的。昨天碰到的那个孩子也是……Dream也是……ink学长也是一样的……如果当时没有和dream吵起来的话……”

“才不是这样的!”他还想说些却听到blue有些愤怒的开口于是他惊恐的将话咽了回去,“night当时不也是看到了吗?那个时候……那个家伙等ink学长死掉后才出来打倒那个魔女……那家伙为了得到悲叹之种对ink学长见死不救……”

“不是……不是这样的……”他下意识的想要为dream解释一下当时发生的事情,而blue却无比愤怒的打断了他:

“Dream和那个叫error的家伙是同一类人,都是眼里只有自己的家伙。到现在我可算是明白了……只有ink学长和其他人是不一样的,是特别的那一个。而其他的魔法少女……都是那种只为自己的自私家伙。”

“……怎么会?”

他想要开口解释不是所有的魔法少女都是这样的,可是blue却带着愤怒的眼神看向了他开口:

“昨天那个使魔虽然只是一个小角色,但是也是会杀人的啊!下次那家伙可能盯上的就是对night来说很重要的人了。如果被盯上的人是night的爸爸的话night还能觉得无所谓并且原谅那些故意放跑使魔的人吗?”

在听到blue说出这样的话后他几乎是下意识的向后退了一步,而blue却仿佛没有注意到一样自顾自的说了下去:

“我啊……并不是为了和魔女战斗而是为了守护身边重要的人才希望得到这份力量,所以……如果有比魔女还要恶劣的人的话,我就会和对方战斗哪怕对方是魔女少女。”

“Blue……”他无措的张口想要说些什么,blue却扭头直接朝着前方走去,只剩下丘比站在原处用带着几分同情的眼神看着他。

“丘比……你也说点什么吧……”他下意识的朝着丘比开口,而对方则是带着几分同情的语气开口:

“我能说的也只有‘太莽撞了’,毕竟……现在的blue不管是对上error还是对上dream都是毫无胜算的。但是……就算我去劝说他的话,他也不会听的吧。”

……

Nightmare躺在床上犹豫片刻后还是走过去轻轻拿起了电话听筒随后按下了对他来说无比熟悉的号码。

“啊……nightmare,是家里出了什么状况了吗?”爸爸在接起电话后有些紧张的问他是不是家里出了什么事情,于是他轻声的说出了回应:

“不不……家里一切都好,只是……我……我有点睡不着。所以……我可以和你聊一会吗,爸爸?”

“好啊……是和dream有关吗?”

“不是……是我的朋友。他最近好像陷入了很大的麻烦里。虽然他说的和做的都没错,可是……越思考正确的做法就变得越不可收拾。”

“是吗……其实这是很正常的现象。”

“是……是这样的吗?”

“是啊……虽然这么说很不甘心,但是美好的结局并不是单靠正确的事就可以堆砌出来的。倒不如说……正因为大家对自己的正确性深信不疑才会固执下去,而越是固执幸福这件事就越会离我们远去。”

“可是……没有犯错却得不到幸福结局的话,也太可怜了。所以……我应该怎么做,爸爸?”

“这个啊……就算听别人说该怎么做也有可能找不到完美的解决方法的。不过……就算用不完美的方法你也想要解决这个问题吗,night?”

“嗯……”

“这样啊……那犯错就好了,只要有人带着太过正确的那孩子的份一起犯错就好了。”

“犯错吗?”

“嗯……撒个狡猾的谎言或者从可怕的东西那里逃开,但是过后才发现这是正确的决定也是时有的事。如果真的陷入了别无他法的困境的话,干脆一错到底也是一种很好的方法哦。”

“可我这么做的话……对方会意识到我是为了他好吗?”

“无法得到理解的时候也是有的……特别是一开始的时候。我不是说了吗……这并不是完美的解决方法。可是放弃他和被他误解,你觉得哪一种更好呢?”

“我……”

“night,你是个好孩子呢。从小……你就不会说谎,也不会做坏事。而且你一直都想要做正确的事情,所以作为孩子来说你已经合格了呢。所以说……在成为真正的大人之前,也好好学校一下犯错的方法吧。”

“……这也要学吗?”

“毕竟……年轻的时候伤口好的也快。趁现在学会如何摔倒的话,对以后肯定会有帮助的。毕竟……长大了以后呢,要犯错就越来越困难了。背负的东西越多,就越不敢轻举妄动。”

“……那不会很辛苦吗?”

“大人不管是谁都会很辛苦的,所以说……大人们才允许喝酒啊。”

“噗……”他不由得露出几分笑容说出了回应,“我也想快一点可以和爸爸一起喝酒啊。”

“那就快一点长大吧,毕竟……大人们的那份辛苦也是很有趣的哦。”

3.

Blue急切的在医院里跑向早已烂熟于心的房门露出了几分笑容,只是在拉开门后看到空荡荡的床铺不由得有些愣住于是下意识的打量起来。

“哎呀……是你啊。他昨天就已经办理出院手续了,奇怪……你不知道这件事吗?”

“咦……”

“因为他恢复的很好,所以就让他提前出院了。”

“是……是这么一回事啊……”在向护士道谢后他的笑容不由得凝固在脸上,双手近乎无意识的攥紧了书包的带子。

……

Blue站在屋子外有些愣愣的听着里面的动静。

“干杯!”

在听到屋内传来的欢声笑语后他无比失落的转身,却看到那个有着黑发的少年正带着几分玩味的笑容看着他。

“不按门铃去见他一面吗……毕竟我看你可是为了他都跑来这边了呢?”

“你这家伙……在跟踪我?”

“我知道了,你就是因为这家的少爷才和丘比定下了契约吧?真是的……仅此一次的奇迹居然就这么浪费在了这种无聊的事情上。”

“你懂什么?”他有些愤怒的开口,而对方则是无所谓的将巧克力咬下了一块咽了下去后才继续开口:

“不懂的是你吧,笨蛋。魔法这种东西……本来就是为了实现自己愿望的存在啊,而为了其他人使用魔法的话,是不会有什么好下场的。Ink那混蛋……连这件事情都没告诉你吗?”

在对方他下意识的想要反驳对方的时候对方却突然带着几分笑意继续了话语:

“要把看上的人弄到手的话,不是还有更快的办法嘛。用好不容易才到手的魔法不就好了嘛……”

“什么?”

“真笨。现在闯进去把那小子的手脚都弄残废了不就行了吗?把他身体弄到离开你就什么都做不到不就可以了吗?这样一来他不就彻底是你的了吗?身体和心灵都会只属于你一个人哦。”

在听到那家伙所说的话后他因为愤怒身体不由得颤抖起来,而对方似乎认为他在害怕于是自顾自的继续了话语:

“啊……当然你要是不忍心自己来做的话我去做也是可以的哦,就当是同为魔法少女的友谊吧。毕竟……对我来说这不过是小事一件。”

“绝对……我绝对不会原谅你这种家伙。”他因为愤怒身体不住的的发颤对着对方说出了狠话,“这次我绝对要把你……”

“那就换个地方吧,毕竟,在这里的话可是会被其他人看到的呢。”对方在听到他的话后只是露出了几分得逞一样的笑容说出了回应,而他不由得攥紧了手指。

……

Nightmare一边认真的写着作业一边回想着和父亲之前通话的内容。

“只要有人连着太过正确的孩子的份一起犯错就好,可是……”在想到爸爸的话后他有些苦恼起来,下一秒有些急切的声音从他的脑中响了起来。

“night……night!”

在听到声音后他有些困惑的向窗外看去,下一秒就看到丘比正站在窗外看着他随后急切的开口:

“快和我来……blue有危险了。”

4.

Blue站在天桥上冷冷的看着那位被称为error的黑发少年。

“这样一来……就不用担心了吧,那就让我们大干一场吧。”伴随着话语对方伸出了手指红色的灵魂宝石逐渐浮现出来,下一秒对方身上的衣服变换为了类似于黑色外套和短裤的装扮。

在看到对方身上已经变成了魔法少女的装扮后他伸出了手,而手中的灵魂宝石正散发出淡淡的蓝色光芒直到他突然听到了night的声音。

“等一下……blue!”

他听到night在他身后大口轻喘着,于是他用无比强硬的语气开口:

“别来阻止我,night。这本来就和night……没有关系。”

“不行啊……blue,这样绝对很奇怪啊。”

“切……果然烦人的家伙就会有烦人的伙伴呢。”面前的error举起了武器注视着他们开口,下一秒一个意想不到的声音却从error身后响了起来。

“那你的同伴又如何呢?”

在听到对方的声音后error的脸上露出了几分诧异却又很快遮掩了下去,而dream则是平淡的继续开口:

“这和我们之前说好的不一样呢……error。我应该是明确和你说的,不能对blue出手。”

“还不是你的做法太柔和了……不过对方现在已经干劲满满迫不及待了呢。”他看到error脸上露出几分期待的表情。

“那就由我来……不许对他出手,我再说一次。”

“切……那我只等你到这块巧克力吃完哦。”

“对我来说……足够了。”Dream一边说着,一边走上前去注视着他。

在察觉到被dream和error两个家伙轻视后他带着几分恼火的开口说出了话语:

“你们两个混蛋……别小看我啊!”

他伸出了手想要完成变身,下一秒身后的night却突然冲了过来伸手抢过了他手上的灵魂宝石。

“对不起……blue……”

他看到night一边对他说出了道歉的话语一边伸手将灵魂宝石狠狠的扔了下去,而dream在看到night的行为后则是头一次露出了慌乱的表情下一秒便突然消失不见。

“night……你都做了什么啊?!”

他愤怒的走过去想要质问night这么做的原因,而对方则是露出了抱歉的神色看向了他。

“对不起……可是如果不这么¥%......”

不知道为什么他突然感觉有些听不清楚night说出的话语,下一秒他就突然彻底失去了意识。

……

“Blue?”

在扔掉了blue的灵魂宝石后blue确实如他所预料的那样生气,只是在他努力想要说出理由的时候对方突然就朝前倒了下去于是他有些困惑的接住了blue。

“Blue……你怎么了?”他有些困惑的开口想要确定朋友的情况。

“你刚刚那样很不妙啊……nightmare,”丘比轻轻的跳到栏杆上用严肃的语气开口,“居然直接把朋友扔出去……你这样的行为太奇怪了。”

“什么……你在说什么……”他声音发颤的想要问丘比到底是什么意思,下一秒就看到黑发少年直接拉着blue的衣领将他提了起来。

“等一下……这是什么情况……”他听到对方声音发颤的开口,而那块被吃了不到一半的巧克力直接掉落到了地上。

“这家伙……不是已经死了吗?都……都已经没有脉搏跳动了啊……”

“Blue……醒过来啊,blue……”Nightmare不断轻轻摇晃着被error轻轻放回地上blue的身体,无比期望这只是blue和自己开的一次不好笑的玩笑。

“为什么……为什么会是这样啊?我……我不要这样的结果啊,blue……”

……

在听到眼前紫发少年有些绝望带着哭腔的声音后error转头看着仿佛什么事情都没发生正冷眼看着这一切的丘比带着怒意开口:

“喂……这是怎么回事?告诉我!”

“你们魔法少女能控制自己身体的距离最多是一百米。”

“一百米?你到底是什么意思?”

“平时的时候你们当然都是寸步不离的带着的,所以这样的事故也很少会发生……”

“你到底在说什么啊,丘比,求求你救救blue吧……别让他真的死掉啊。”他听到对方抽泣着开口,而丘比则是带着几分无奈的开口:

“我不是告诉你了吗……night。躺在那里的不是blue,只是一具空壳而已啊。我不是说过了吗……你刚刚把blue扔掉了啊。”

“你到底……是什么意思?”他一边看着丘比一边下意识的抚过自己灵魂宝石所在的位置。

“我可不能让你们用和普通人类一样容易损坏掉的身体和魔女战斗,对于你们魔法少女来说,原本的身体本来就是身外之物。作为你们本体的灵魂已经被精简为更高效运用魔力的安全形态了,和你们缔结契约的我的使命,就是抽取你们的灵魂将其转变为灵魂宝石的形态。”

在听到丘比的话后他带着几分怒意的开口:

“你这个混蛋……都做了什么啊?!少开这种恶劣的玩笑了,这样我们不就和行尸走肉一样了吗?”他有些愤怒的将丘比揪了起来,而对方则是困惑不解的开口:

“这样对你们来说不是更方便了吗?就算心脏被打穿,血液都流尽了,只要用魔力修复身体,你们马上就可以继续行动了。只要灵魂宝石没有被损坏,你们就是无敌的。比起满是弱点的人体,这不是对战斗更有利的吗?”

“太过分了……这样太过分了啊……”在听到丘比的解释后紫发少年趴在了blue的身体上大声抽泣着,而他则冷冷的看着手中的丘比。

“你们的反应每次都是这样……在我告诉你们真相后总是会是这种固定的反应。真是不明白……为什么你们这么在意灵魂的所在呢?”

……

Dream正在努力追逐着眼前的卡车。

快一点……再快一点,他想,毕竟魔法少女的灵魂离开身体过远的话,可是会……而这,正是他不愿意让他的哥哥发现的事情之一。

在不断的动用魔法后他终于拉近了自己与卡车的距离,于是他轻轻的爬上了卡车的顶端,在看到眼前完好无损的蓝颜色的灵魂宝石后他不由得送了一口气。

虽然他对blue并没有很好的印象……不过,他并不想要自己的哥哥为此伤心,于是他轻轻的将blue的灵魂宝石拿了起来。

……

Nightmare轻轻抱着blue不断抽泣着,事情变成这样已经完全超出了他的想象。

下一秒他看在blue的手上被dream轻轻放上了蓝色的灵魂宝石,而dream在做完后便站在了一边。

没多久后他感觉到blue突然身体轻轻的颤动了一下,下一秒他就看到blue慢慢的坐了起来。

“怎么回事……你们这是什么表情……”

Blue有些困惑的看着他们,而他一时之间却不知道该如何开口。

 


评论
热度(16)
致力于用二创创死所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