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璃

怎么可能会后悔

*魔法少女小圆paro,简称魔圆paro

*私设很多,注意避雷,善用屏蔽

*如果看过原作且发现了文中角色的对应角色是谁,请不要在评论区剧透

*文中所有角色皆为拟人且性别为中性

*以上如果都可以接受的话,请继续阅读

0.

“……什么愿望都可以实现的,对吧?”Blue有些紧张的看着丘比。

“没问题的……你的祈愿肯定是可以实现的,blue。”丘比似乎感觉到他的紧张和不安后用带着几分安抚的语气回应了他,“那么……你还有什么想问的吗?”

“嗯,没有了。我准备好了。”

在他说出准备好了的话后丘比似乎露出了几分笑意,紧接着丘比那带着奇特花纹的双耳逐渐伸长起来。

随着身体被触碰到不知为何他突然感觉到几分疼痛的感觉于是不由得发出了几分呜咽,下一秒随着一个带着蓝色光芒的蛋状物体的显现不知为何他突然有了几分轻松的感觉。

“好了……接受它吧。”在听到丘比这么说的时候他下意识的伸出双手轻轻接住了仍散发着蓝色光芒的灵魂宝石。

“不管怎么样……这就是你的命运了。”

1.

“Canvas……昨天睡着很晚吗?”

“嗯……昨天先是被家人带去医院检查然后又有警察过来……总之很晚才休息。”

“啊……是身体不舒服吗?”

“不是不是……其实到底发生了什么我也不是很清楚……医生说我可能最近是压力太大所以才有了梦游的症状。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有很多人也出现了同样的症状……总之清醒的时候发现很多人和我倒在陌生地方的时候还真是被吓了一跳。”

“哈?这是什么啊?”

“医生说也可能是集体幻觉……但是今天放学后还得再去做更加精密的检查。真是的……这样不就是不能参加今天下午的社团活动了吗?一想到要去和社长请假……好麻烦啊。”

“那今天直接请假不来不就好了嘛?”

“这样的话……大家不就会真的觉得我是生了很严重的病了吗?!绝对不行……这样同学们和家人都会担心我的!”

“真不愧是你啊……”

……

Nightmare静静的坐在座位上听着Canvas和其他同学的对话。

Canvas似乎对昨天的事情没有太多的印象让他不由得松了一口气,毕竟如果对方真的记着发生了什么的话,恐怕他是没有办法像ink学长那样解释清楚的。

只是……比起canvas,和他一同长大的blue更让他有一些担心,尤其是,对方明明一开始和自己一样已经不想再成为魔法少女了……又为什么会……

“Canvas看起来很有精神啊。”他听到blue和他这么说道,于是他轻轻的嗯了一声。

“对了,Night。一会中午吃饭的时候去草坪那边坐会吧。”

……

“好久没这么舒服的感觉了。”Blue躺在草坪上一边眯着眼睛看着太阳一边继续话语,“感觉痛快了很多。”

“Blue……你不害怕吗?”他坐在blue身边犹豫片刻后小心翼翼的开口。

“嗯?”

“和那么危险的魔女战斗……你不害怕吗?”

“啊……其实还是有些害怕的,不过昨天的家伙还是很轻松的就打赢了呢。而且比起和魔女打架……一想到如果我再来晚一点就可能会失去好朋友这件事才更让我后怕。”

“所以说……虽然有一点不好意思。”Blue一边将蓝色的灵魂宝石轻轻捧在手心让他看到一边继续了话语,“不过……我确实有了几分自信和安心的感觉。还有点想……夸奖这么厉害的自己的感觉。”

“所以……从今往后,这个城市的和平就由我魔法少女blue来奋力守护了!”

而他看着有些兴奋的朋友,低下了脑袋小声的继续了话语:“所以……你完全不会感到后悔吗?”

“确实……如果硬要说对什么后悔的话,那时候犹豫的自己确实让我后悔了。既然早晚都是要实现愿望的话,应该早一点下定决心的。如果我早一点下定决心的话……那时候碰到的那个魔女如果是我和Ink学长一起上的话,或许ink学长就不会死了。”

“我……”听到blue这么说的话他不禁有些后悔起来自己没能下定决心成为魔法少女,如果自己成为了魔法少女的话……Ink学长一定还……

他正这么胡思乱想的时候突然感觉到脸上传来被捏的感觉于是他略微睁大的眼睛看向了blue。

“你在胡思乱想什么呢……Night。”

“我在想……我也是……”

“其实这种话……也就只能事后说了。说着‘早知道,不如……’其实也就是我装装样子罢了,成为魔法少女是我本来就应该做的事情。”

“……blue?”

“因为我找到了我的愿望,是即使赌上性命去战斗也无所谓的愿望,我有了可以这么想的理由。只是……这么晚才注意到,有些不甘心罢了。所以不用感觉到愧疚……night不用成为魔法少女,就是这么简单的事情而已。”

“嗯……”他轻声说出了回应看着blue突然站了起来。

“好了……时间差不多了,我也得走了。”

“嗯……今天下午不是没课了?你还有事情吗?”

“怎么说……确实是有点私人小事。那么,明天见了,night。”

2.

“这样……还不能出院吗。”他有些紧张的看着眼前苏醒过来的少年。

“是啊……医生说虽然我醒了过来但是还有很多后续的治疗需要跟上。最近……好像给我安排了有关腿的康复训练。但是……医生也说完全不清楚我为什么突然就会醒过来……总之需要很多精密的设备来检查身体有没有后遗症。”

“那……你觉得身体怎么样?有没有什么奇怪的感觉?”

“其实……什么奇怪的感觉都没有。实际上我感觉就像……突然睡了一觉后发现自己穿越到了现在一样,而且……我对当时发生的可怕事故也没有太多印象了。其实醒过来的时候我还很奇怪自己怎么会睡在病房里……对了,这就像是奇迹一样。”

说到这少年好像突然想起了什么停下了话语,于是他不由得困惑的看向对方。

“怎么了……?”

“那个时候……叔叔对你说了很过分的话吧。我听叔叔说的……他那个时候心情不好所以把气都撒在了你身上……”

“没事……当时我并没有放在心上。”

“但是不管怎么样把脾气撒在别人身上都是不对的,关于这个我已经和叔叔说过要好好和你道歉这件事了,所以……”

“真是的……你才刚刚醒过来,现在的你应该让自己放松一些。”

“哎呀……怎么blue也这么说。对了……papy他是不是也受伤的很严重……我问了叔叔还有医生和护士有关他的情况。可是叔叔和医生他们全都没有告诉我只是说让我先好好养伤……”

“当然……”在听到他的话后blue露出了几分笑容,在看了看手表后继续了话语,“对了……时间差不多了呢。”

“嗯?”

“一起去外面呼吸一下新鲜空气吧。”

……

“blue……就算是呼吸新鲜的空气也不用去楼顶吧。”他看着blue直接按了去顶楼的按钮不由得开口。

“哎呀……不要在意这个。”Blue却躲避了他的视线带着笑意开口。

“你们这是……”在到达楼顶后他看着眼前的医生护士以及叔叔不由得瞪大了眼睛。

“虽然正式的庆祝应该在出院后……不过大家都觉得要庆祝一下你的醒来。”他听到叔叔有些哽咽的说到,“你能醒过来真是太好了。”

“是啊……真是太好了。”站在一边看着这无比感人一幕的blue不由得这么想到,“我的愿望完美的实现了呢,ink学长。我怎么可能会后悔呢……现在的我真是幸福极了。”

……

“哈?这是什么经典的肥皂剧情节吗?这就是那个新任的魔法少女?” 带着深蓝色围巾的黑发少年一边咬着巧克力看着望远镜一边吐槽自己看到的情景。

“比起这个……你真的要去找他的麻烦吗?”丘比站在后面用严肃的语气询问。

“因为这种弱到不行又天真到爆的家伙我见多了啊……不过是会被秒杀还要问为什么的料。怎么……你对我这么做有什么意见吗,丘比?”他一边握住手中的灵魂宝石一边注视到眼前的白色生物。

“怎么会……要是真有意见的话那一开始我就不会来找你接手了。实际上……只是事情不一定会如你所愿的,因为这座城市还有另一个魔法少女在活动,error。”

“哈?那是谁啊?我之前见过吗?”

“实际上……我也不是很清楚。”

“……我记着之前你好像说过魔法少女都会和你签订契约的吧。”

“他确实可以说是和我签订过契约的魔法少女,但是也可以说不是。”

“……你在拿我开心是吧?”

“那孩子看起来不普通……所以他会做什么我也没办法做出准确的预测。”

“那不是正好吗?毕竟……要是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太过无聊的话……我可不会喜欢的。”

3.

“Dream……你放学的时候有空吗?”

原本在中午的时候突然被哥哥叫住的时候他还有些惊讶,随后在听到哥哥的话后他不由得露出了几分笑容然后点了点脑袋看向了哥哥,而哥哥在听到他有空后却没有说些什么只是和他说放学后见。

只是在放学后哥哥却带着他来到了市中心的快餐店随后给他和自己点了份套餐,虽然不知道哥哥想要做什么他却还是乖巧的坐在另一边和哥哥吃起了食物。

“所以……哥哥是想和我说什么吗?”在吃完餐盘里的食物后他注意到哥哥不自觉露出的几分欲言又止的表情于是主动开口询问了哥哥。

“啊……被dream发现了。其实……是有关blue的事情。”

在听到哥哥说到blue后他挑了挑眉示意哥哥继续说下去,而哥哥在犹豫片刻后继续了话语。

“那孩子呢……有些认死理。平日里也有些意气用事……遇到和自己想法不同的人也会很容易吵起来……但是,他是个很好的人。其实……他是个很温柔和充满勇气的人,会为了保护别人拼尽全力。”

“是吗……那还真是可怜呢,他拥有的都是对魔法少女来说是致命缺点的特质呢。”

“是……这样吗?”他看到哥哥一脸困惑却无比认真的注视着他,于是他低下了脑袋躲开了哥哥的视线继续了话语。

“过度的温柔的话会导致对什么事情都有天真的想法,而只会蛮干不会思考最后只会因为面对魔女大意而轻敌。而且……最重要的一点是,无论奉献多少都不会有任何的回报,如果没有清楚这些事情的话是不能做好魔法少女的。”他一边解释着一边伸手轻轻握住了饮料的盖子。“而这……就是ink会那样死掉的原因。”伴随着话语他将饮料上的盖子直截了当的扭了下来

“不要这么说啊!”在听到哥哥激动的话语后他才将视线移回了哥哥的身上,而哥哥则是突然想到了什么后有些沮丧的继续了话语。

“是啊……虽然blue说自己没事,但是……我一想到万一以后他身上也发生了像ink学长那样的事情……到那个时候……我该怎么办才好?”

“这样啊……哥哥你是在担心blue吗?”

“对……因为我已经帮不上blue的忙了,所以……能不能拜托dream和blue好好的相处?至少……不要再像Ink学长那时候一样和blue吵架了,好吗?而且……和魔女战斗的时候大家一起合作的话也会对dream更安全的吧?”

哥哥在说完后便用充满期待的眼神看向了他,而他则是平静的将原本拿起来想要喝一口的饮料重新放了下去。

“我不想对哥哥说谎……也不想对对哥哥许下做不到的约定。所以……哥哥还是直接放弃吧。”

“为……为什么?”

“那孩子不应该签订契约的。确实……让他签下契约是我的失误。不仅仅是对哥哥……对他我也应该好好监视的。”

“那……”

“但是……正因为我已经认识到自己应负的责任才要说,事到如今这是我不管怎么补偿也没办法补偿的失误。这和……死掉的人不管怎么样都没法复活是一样的事情。一旦成为了魔法少女,就再也没有得到救赎的希望。那个契约是以唯一的希望为交换并放弃其他的一切……”

“所以……dream也放弃了吗?自己也好,其他人也好……全部都……”

“对啊。”他抬起脑袋认真的注视着哥哥继续了话语,“我不会用赎罪之类的当借口,不管背负上什么样的罪孽,我都必须不断的继续战斗下去。”

在说完后注意到哥哥的眼神后他起身轻轻的拎起了书包,随后将声音变得轻柔了起来。

“……让哥哥你浪费时间了,真是抱歉。已经不早了……哥哥也该回去了,而我……也该继续去做该做的事情了。”

在说完这句后他便头也不回的从快餐店中走了出去。

……

“你在紧张吗,blue?”

在趴在垫子上的丘比这么问他的时候他正注视着镜子里的自己,于是他扭头说出了回答。

“算是吧……毕竟,一旦出现失误的话我会死掉的啊。”

在做好心理建设后他朝着楼下走去,只是刚出门看到的熟悉身影让他睁大了眼睛。

“night……这么晚了你怎么?”

“blue……你是要去那个……吗?”

“没错……为了找出邪恶的魔女而巡逻,这也是身为正义的同伴的我要做的职责呢。”

“这样……你一个人去的话没问题吗?”

“没事没事……毕竟ink学长也是这么做过来的,不是吗?所以身为后辈这也是我应当做的。”

“那个……我知道我什么都做不到,也可能会拖你后腿。但是……如果能带我一起去的话……我会我会待在尽量不会妨碍你的地方……”

在听到Night这么说的时候他不由得露出几分严肃表情,随后露出笑容说出了回答。

“但是……这对night来说会太勉强了吧。”

“抱歉……果然是不行的吗?确实……我也清楚自己这样肯定会给你添麻烦。”

“说什么呢……其实,我很高兴你能这么说。”他伸手握住了night的手,“能感觉到吧……其实刚刚我的手……一直都在颤抖。不管怎么让自己冷静下来都在不断的发颤……很丢脸的吧?明明我已经是魔法少女了,自己一个人却还是会有些心虚和害怕。”

“Blue……”

“Night……你才不是妨碍呢。我真的……很高兴,只是有人和我一起,我就能感到非常的安心,这一定是以一敌百的感觉吧?”

“我……”

“我一定会保护好你的,所以你就安心的跟在我后面吧。就像至今为止那样一起来收拾掉魔女吧!”

“嗯!”他看到night用力的点了点头,而原本坐在他肩膀上的丘比却突然起身蹦到了另一边。

“不过……这么做有多危险你是明白的吧?”他听到丘比这么问他。

……

“因为我是笨蛋啦……如果只有我一个人的话有可能我会乱来。但是如果紧记身边还有Night在的话,说不定我就会变得更慎重一些。”Blue一边向前走去一边向丘比解释道。

“是吗……如果你自己早就是这么想的话我想也不是不可以……”

“丘比……”

丘比在听到他的声音后突然扭头看向了他随后继续了话语。

“你呢?night……你也有了自己的想法了吧?你想要保护好blue的心情我也可以理解,其实只要有你在旁边,就可以准备一张防止最坏情况发生的王牌。”

“我……”

“没关系的……现在你还什么都不用说。毕竟……如果blue知道你是这么想的一定会拒绝并且反对你的。只是……如果你真的下定了决心的话,我也是随时做好助你一臂之力的准备了的。”

“嗯……如果真到了那种地步的话,就要摆脱你了。”

……

Blue看着手中正在不断闪烁蓝色光芒的灵魂宝石。

“看来……就是这里了。”他看向眼前有些黑漆漆的巷口,随着他话语的落下下一秒仿佛小孩子涂鸦而出的星星开始闪烁出来。

“这个结界味道……看起来这应该是使魔而不是魔女。”

伴随着丘比的话语结界内开始不断落下蜡笔和显现出仿佛小孩子用蜡笔所画的各种图案,而他则是认真的开口。

“是使魔也好……毕竟我还只是个初学者呢,能轻松一些也不是坏事。”

“不过……就算是使魔也不能大意,我明白的。”他一边抬腿一边开始向下走去,不一会他便注意到他和night背后兀然出现的影子。

“这是……”

下一秒仿佛小孩子哭嚷的声音随着一个身影一同出现,紧接着那个身影朝着远处跑去。

“等一下……可不能让你逃走。”他伸手握住了灵魂宝石的下一秒魔法少女的装扮便出现在他的面前。

随着身后斗篷的落下他将细剑朝着使魔丢去,而使魔一边发出了仿佛叫嚷的声音一边狼狈的逃窜起来。

接下来……只要封住前面的路让它无法逃窜就好了吧?

他这么想着下一秒却突然看到蓝线一样的东西将他的细剑击落,而那使魔也顺着空隙直接逃到了更远的地方。

“等等……等等,你们这是在做什么啊?”穿着黑色调衣服的黑发少年站在他的面前用几分困惑神色看着他。

“使魔……要逃走了!”他听到身后的night有些急切的声音于是他打算绕着这突然出现的家伙,而对方注意到自己似乎要无视他后的下一秒那些蓝色的丝线便突然化为了一把长枪对准了他的喉咙。

“你是听不懂人话的白痴吗?还是说……其实你是连使魔和魔女是什么都分不清楚?那种家伙……就算击败也不会掉落悲叹之种的。”

“但是……放着不管的话,那家伙也会害人的!”他有些急切的向眼前的黑发少年解释,而对方在听到他的话后只是露出了几分无所谓的表情拿出了一个巧克力咬下了一口后才不紧不慢的继续了话语。

“所以说啊……既然如此就等那个家伙吃了四五个人后变成魔女后再处理啊,这样不就可以拿到悲叹之种了。”

黑发少年将长枪的枪头从他的喉咙上移开后才继续了话语。

“你怎么能在鸡下蛋之前就把鸡杀掉呢?”

“所以……你的意思是,你要对那些被魔女伤害还有袭击的人坐视不管吗?”他有些严肃的看着黑发少年,而黑发少年在听到他的话后似乎有些无奈却还是继续了话语。

“我说你呀……是不是从一开始就搞错了什么?我想想……你们应该有生物课了吧?食物链老师应该是已经讲过了吧,弱小的人类被魔女们吃掉,而我们则是吃掉魔女的存在。”

黑发少年一边吃着巧克力一边拖着枪朝着他走去,而他不由自主的向后退去。

“这不是理所当然的规则吗?毕竟这是按实力所排好的。”

Night似乎想要跟上来却被蓝色的丝线阻挡在了外面,而黑发少年则是一脸探究的看着他。

“虽然我想一般这种事情不太会发生……不过你该不会也是为了所谓的正义还有救人什么的这种完全是在胡闹的理由和这家伙定下的契约吧?”黑发少年回头撇了一眼和night一起被隔在一边的丘比后才回头重新看向了他。

“那又怎么样?”他压制着语气中的怒意拔出了剑向对方砍去,而对方则是一脸无奈的将他的剑挡了下来。

“我说……你能不能冷静一点?”

他用力的想要将剑向下砍下去却无法再向前一步,而对方在手中的巧克力吃完后便用无比严肃的眼神看向了他。

“用这种和过家家一样的心态掺和进来还真是让人火大啊。”

伴随着话语对方的武器突然变形化为了多节棍一样的姿态,随着对方武器变形他狼狈的想要躲避却还是被对方武器击中落到了一边。

“Blue!你没事吧?”他听到Night正急切的叫着自己询问着自己有没有事。

“像你这种外行……还是好好的冷静一下吧。”

伴随着对方话语他听到有什么被割开的声音,紧接着他感觉到带着凉意的水落在了他的头上。

对方在说出这句话后便转身准备离去,而他在努力片刻后还是扶着墙慢慢站了起来。

“哦?奇怪……我刚刚那招应该会让你至少三个月都没办法再下床的。”

“Blue……没事吗?”

“当然不会有事了……毕竟他可是因为治愈的心愿才成为魔法少女的,所以他对伤害的恢复力可是远超其他人的。”

“谁会……输给你这种家伙啊?”他拿起武器注视着那个完全是充满恶意和敌意的魔法少女,“就是因为有你这种家伙在……ink学长才会……”

“你还真是烦人啊。”黑发少年将身体转了回来随后武器重新化为长矛的模样,“而且……你这是什么态度?至少给我……稍微尊重一下你的前辈啊。”

“闭嘴!”他带着怒气吼叫出声紧接着朝对方打去。

“真是的……你这都是什么攻击?”对方一边不紧不慢躲避着他的攻击一边继续了话语,“像你这种不成调的攻击……没一点可看的地方。”

伴随着话语对方的武器再次化为多节棍一样的存在紧接着缠绕上他的身体,下一秒他便感觉到自己被对方再一次狠狠的甩到了墙上。

“呜……”随着被对方甩到墙上背上传来的痛感让他不由得发出了痛苦的呜咽,而对方则是一脸无所谓的开口。

“真是的……对待像你这种好好说了也不能明白别人的意思,在被揍了一顿后还不能明白的笨蛋……就只能杀掉了吧?”

感觉到对方似乎真的打算杀到自己后他尽全力站了起来随后再一次举起了武器。

“我不能输……”他认真的看着对方说出了自己的话,毕竟……这就是他所坚持的,不是吗?

“我怎么可以……输给你这种家伙。”

虽然他每一次的攻击都被对方挡住可他并没有放弃而且继续握紧了武器。

……

“为什么……怎么会变成这样?”Night看着眼前的blue和那名黑发少年的战斗,有些困惑的开口。

“大家……不应该都是同伴吗?为什么……明明大家都不是魔女却要这么彼此之间争斗?”

“没办法……他们两个都不愿意各退一步。”丘比有些无奈的开口,“所以……就变成这样的局面了。”

伴随着丘比的话语他看到blue再一次被那黑发少年击远,于是他带着几乎惊慌开口。

“拜托了……丘比。请你让他们住手吧,怎么可以这么……”

“对不起……我对此也无能无力。但是……如果你不管怎么样都想阻止他们,就算是动用武力也无所谓的话,也不是什么办法都没有。”

丘比抬头注视着他继续了话语。

“如果想要插手这场战斗的话……只有同样身为魔法少女才能做到这样的事情。但是……你也有这样的资格,如果你真的想那么做的话。”

“对啊……如果我成为魔法少女的话……”

下一秒他便注意到blue再一次被击中,而这一次手中的武器也随着被击中落到了另一边。

“结束了。”他听到黑发少年那么说道,下一秒便看到对方拿着武器冲向了blue。

“我……”他似乎终于下定了决心那样想要开口,下一秒另一个声音却响了起来。

“这还用不着你这么做,哥哥。”

伴随着话语他看到dream走了过去,紧接着仿佛是眨眼的功夫他看到黑发少年的攻击在下一秒落空,而blue则出现在了稍远的地方,而dream则站在他们的中间冷冷的注视着他们。

 


评论(2)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致力于用二创创死所有人